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人心想不勞而獲

神給機會去面對

經歷過程是重點

操作執行才留下


今天是每週一次開會的日子

自從上次人資讓大家用部門代表報告的方式開會之後

讓大家練習如何找出重點

練習表達 增加開會效率

更重要的是讓各部門可以分別了解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助

或是現在或是各自任務執行的情況


從工作到現在

我很少有這種開會的經驗

前兩天店長就開始告訴大家說要記得準備

這樣開會才會順利


昨天回家前就有先大概問過要怎麼報告

今天決定利用休息的時間先講一次給店長聽

請她給我一點意見

讓我有一點方向

我才發現 我是真的不會

而不會就是要問


我還是有一種覺得祭改完我就什麼都會的感覺

我就是想要不勞而獲

但靈說重點不是結果

重點是過程

我如何去操作

當我真正去執行的時候

這才會真正的留下來變成我的東西

神明會給我的是讓我練習的機會


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聽大家這樣在開會

明明是很嚴肅的事情

可是我卻一度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可以聽出來大家的用心

對於這間公司是如此想要讓他變得更好


去做就對了

有千萬種方法

最怕的不是做錯

而是什麼都不想做

再來的目標就是持續修正新產品

把細節都處理好到可以販售的程度了!

持續操作

謝謝靈的帶領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