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用力過頭耗能量

順勢而為不抗拒

放鬆自我靈導心

享受學習踏實行


晚上在寫心得時

我先點起了環香

讓自己靜下心來

開始我感受到雙手都有一團熱熱的能量

隨著手的移動 感受氣的流動

手到之處都感受到暖暖的

頓時腦袋也變得清晰

沒有那種昏昏沉沉的感覺


今天中午出完餐之後

有個空檔就來試做了新的產品

總共兩種常溫三種冷藏口味

全部都是我自己來操刀


在做的當下覺得自己很用力

一方面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

希望可以被看見

一方面也是怕自己表現得不如預期

用力過度的結果就是自己好累

然後腦袋好像過載一樣變的很混亂


今天才第一次試作

只是要試看看口味跟模具的大小是否符合我們的包裝盒

我根本不用這麼擔心

因為本來就不是一次會成功


在製作的途中老闆有來看過一次

我感覺到她其實也有點擔心

但還是放手讓我自己來嘗試了

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有這個機會也實在難得


回頭想想這也都是靈的牽引

因為我就是休假的時候

突然想吃甚麼甜點

然後就分享給同事老闆吃

才會有現在的機會


我根本也不用設定太多

我現在就是運用別人的資源來學習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我自己的配方拿出來

但我後來轉念一想

這個就會是我的突破點

我本來的配方已經很好吃了

但我沒有想法能夠突破

我現在拿出來可以運用別人的資源

甚至可以看見他們如何行銷

這根本就是一個大好機會

我根本不用在意這些

緊抓著一個配方根本沒有意義

因為我永遠都可以改良的更好

謝謝靈的牽引

這一切真的都太酷了


昨天的神明出詩其中一句是

“心靈(寶)飽滿收獲豐”

因為神明在出詩的時候

我第一個寫出來的是寶

但我自己沒有悟出來

早上老師回傳說 “挖自己 挖著挖著就會挖出寶藏”

我整天都在想這句話

實在太酷了

答案都在我自已身上

就是要一直挖下去

不是只有痛苦

反是看到了之後

弄懂了

就是最好的寶藏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