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因為上週我妹確診的關係我都到樓上洗澡不跟她使用同一套衛浴,昨天她解隔離之後我終於可以回樓下洗,這一個禮拜她只有在廁所及她房間生活,一進廁所我馬上嚇到,才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把淋浴間的水溝堵住、整個馬桶跟洗手檯都是垢,還有髒衣服散落一地,我差點崩潰,於是我就立馬著手開始刷洗手檯、馬桶、淋浴間,還把水溝蓋翹起來清理裡面的毛髮,清理的過程還有幾隻小蟲飛出來超噁爛,在清水溝的時候我心裡就想: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而且那時候因為太髒了我還沒有把工作的衣服換下來就忍不住開始刷,所以我全身穿著好看的衣服還戴著卡地亞的戒指在那邊刷地,後來大日就告訴我:不管多有錢、開多好的車,這些事情都需要做,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設定有錢就可以當大爺,如果我真的超有錢一定囂張到不行,也明白任何事情都是生活的一部分都是讓自己學習的,刷乾淨之後其實蠻開心的,因為自己使用的環境變舒服了、看到這個地方從黃色變白色也很有成就感,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事事物物皆可悟

分分秒秒皆生活

感受其中甘苦味

分享領悟收能量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