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廖佳欣

神明出詩- 廖佳欣


舊的不去新不來

一樣格局出新觀

心態不同格局變

心中所想自安排

自憂自慮想過多

專心準備後續事

隨時備好隨時上


玄天上帝


今天熊掌休假做了個樓上我們住的地方大掃除,羿霖從前天就開始東西丟丟丟,因為我第一天打坐時玄天給了我熊掌二樓的畫面還帶了兩手合在一起掃地的動作叫我們週一休假時打掃樓上。其實在好大一陣子前羿霖就有說要打掃但我沒聽進去就敷衍的回應了一下而已也沒動作。這兩天我忙於我自身的問題,羿霖也放手讓我自己忙,她就開始大刀霍霍的瘋狂丟東西,大概把兩個房間的東西丟到剩半間。等我神回過來有空跟她一起打掃時她跟我說丟東西這種大事我用好了,現在收納跟擺放這種細節就妳的工作了。今天整理完七八成之後發現原來我們房間這麼大,東西、櫃子改了位子整間房間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透過出詩還有這個事件讓我領悟到神明真的很厲害也對我很好因爲他們不想直接給我答案而是透過事件讓我自己領悟跟學習。

篤定、決心是我悟出來的。

篤定的相信和臣服神明,決心做就對了。


所以老師我來找妳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