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今天下午突然很不想工作,去廁所想看看廁所之神有沒有什麼要提點我,突然想到上週打給我跟我說她出車禍撞到人的一個大學很好的朋友,她在法院當書記官,那天接到她的電話,靈跟我說她要收驚,她說她媽媽有幫她安排了,後來靈說,要我今天就約她,出詩給她,我們回到我租屋處,出完後,我們聊了一陣子,但我一直覺得我說的很卡,好像都是我人心在作用,我有建議她可以來補運,直到她離開,我的頭越來越不舒服,我就知道我一定有哪裡沒弄懂(靈準備要巴下去了),後來打坐,神明出詩給我:


次次學習才到位

練習靜心及抽心

心若作用干擾頻

自然無神也無浸

非是示現你多好

而是發覺對方要

他想要而你能給

才是真正合天道

否則幻想己可以

戳破泡泡又惹惱

心比靈大還怎搞


大勢至菩薩、玉皇大帝 


    靈告訴我,每一次出詩結緣,都是練習,但首先,如果是我的朋友或家人,我的人心作用就會很強,會把過去的某些操作帶入,並沒有不對,但是當那些畫面、自己的心起了作用,就會干擾到靈的訊息,所以靈要我靜下心來,並且把「關係」的心的作用抽掉,祂們舉了我上上週出詩給案件承辦人的例子告訴我,是不是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人,我出的時候最放空、最不干擾,是,所以對方是誰並不真的重要,而是真的全然的放空收訊。

    其次,祂們也讓我從另一個角度看到自己,我還是想呈現自己現在很好、沒有什麼會讓自己痛苦、煩惱的,但對她而言,我卻完全無法協助她解決她現在遇到的問題,明明我知道她要收驚補運啊,可是我還妄想要辦事,幫她解決她的困擾,靈說,祂們沒有要辦,因為不能辦也不會辦,她所想要的,我們無法給,但我人心執迷,以為自己有能力,所以她離開後,我的不舒適,就是來自於我不接受自己現在就是沒有能力能夠處理,靈告訴我,「發覺對方想要-判斷我們能不能給-能給就想怎麼給,不能給或給不起就讓能給的人給」,這樣才是真正的合天道,否則只會讓自己處於險境。

    雖然結束後,我在尋找這個不舒適的答案時,靈一直罵我是蕭查某,因為祂們知道戳破我的自以為可以的泡泡我又會不開心,但祂們還是讓我知道,我們在經歷,經歷這個往有能力的方向的過程,我們終究會有能力處理,但心態若不正確,有能力反而導致自己的自大,大到比靈還大,那還怎麼搞?

     而且靈出完詩後,讓我躺下15分鐘,沒有睡著,但就是整個意識都被抽掉後起來,祂們提醒我要放輕鬆,因為我太用力在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過得好、能夠處理自己的不快樂,但我也磨磨蹭蹭了這麼久,才真正知道人生此世的目的、意義,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一樣想要找尋,也不能要求每個人都一定要有讓自己變得快樂的動力,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和操作,我能做的,就只有協助、給對方一個橋樑,讓他們能夠透過選擇去決定自己接下來的路怎麼走。

     自從開始對每件事、每個人有了覺知後,以前所發生的事情,也許都有一個機緣,但我無感,所以擦身而過,在開始有覺知後,所有的事情突然都像是被當初的機緣串起一樣,讓我有學習、經歷、萃取的機會,謝謝我宗、神明、解樂、解靈老師以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