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昱瑄

生活有感- 潘昱瑄


先從打坐開始講起,今天打坐時感覺自己一直靜不下來,收不到訊息,唯一有感覺到的就是靈動時,知道九天是在跳彩帶舞,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了

我自己覺得很奇怪,要寫心得又寫不出來,當下就傳了訊息給媽媽,問她說「我今天都沒收到什麼訊息耶,只覺得九天在跳舞,那心得可以寫什麼?」,我發現自己沒悟出來,頭非常的脹又暈,原來這就是告訴我妳要悟出來,不要放著就算了的這種心態!接下來媽媽的電話就來了~她告訴了我靈動是什麼!

1.可以排除負能量

2.與其他我宗神明學習跳舞、舞劍、運氣、打拳⋯

3.藉由某些重複的動作,就是要讓自己去悟神明要給你的訊息


我這時候才恍然大悟!因為昨天晚上男友才問我一樣的問題!!他問我說為什麼要靈動?我發現我自己除了知道可以排除負能量之外,一無所知,還想說因為祂就想動所以就給祂動,完全沒有想說自己不了解要再去詢問別人!不當一回事!這就照映到我做的很多事情,我自己沒有學習心,並不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而只是別人告訴我要這樣做我只是呆呆的就照做,完全沒有想去了解這些事情!


後來我去洗澡的時候,「洗澡神」又跑出來了!因為當下心是很靜的

九天才慢慢讓我回想今天發生了哪些事情~

今天在工作時,因為我要盤點全倉庫的貨,但是有些貨是在2樓,需要爬梯子上去才能準確的盤點,但是我自己來上班了快2年的時間,完全沒有上去過!我告訴別人因為太高不敢、還有上面是我們師傅自己用角鐵跟木板搭起來很簡易的支撐架,我怕自己會摔下來,這2個原因從沒上去過

但是今天一位新來的妹妹就跟我說上去沒有很可怕啦!我才自己想一下說我也快從這邊離職了,都沒試過那就試一次看看吧!過程稍微有點可怕,但是我還是做到了!

我才驚覺發現自己的心態,之前是因為只要別人知道我敢上去了,很多事情我就得要做,但是我很懶不想做🥲另一個事情是發現自己再還沒嘗試過前,就先設想了很多來自障自己!明明有能力可以做到的!


還有醒靈那天老師說拿個本本隨身帶著,想到什麼就記上去!我一直在想說要去買,結果到今天,還是什麼都沒準備,自己的執行力又沒了,又懶了!!如果夠想要不用等順路的時候才買


我才發現生活上很多小事情,就可以發現自己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樣子!這就是老師要我每天寫心得的目的

打開覺知,與靈聯繫,發現問題,並且去處理,自己會變得更快樂!

(本來不知道今天要寫什麼的,最後寫了超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