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盧其瑋- 總廟問事與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盧其瑋- 總廟問事與補運心得

第一次上山問事,解樂老師直接搓到我最深層的感受,當下非常震撼,其中「其擁高思難有伴,瑋盼認同內孤單」,讓我想到一場演講提到,「單獨是一個人做事,但後面有一群人一起;而孤獨是沒辦法從其他生命得到能量」,這裡的孤單跟孤獨我認為是同樣意思,所以我會越做越沒自信與能量,試著表達自己想法,讓人了解我的想法,敞開心胸,不是一意孤行,更要專注傾聽別人說話,把話聽進去內化能量補充自己。


老師詩中也寫到「想要助人未助己」,其中一篇演講讓我反思其中道理,要先愛自己,等自己的愛滿出來,這種助人的愛才是發自內心的真愛,而不是有目的愛,真愛才不會期待回報,等不到預期的回報反而消耗自己能量。


解樂老師要我再聽一次如何愛自己,問事當天有提到我隔天要跟前女友吃飯,還好有聽老師的話再聽一次,我把這次的見面當做神明給我再一次的考驗,我會用心體會悟出這次飯局當中神明需要我學會的事,如何愛自己的演講中有提到,「如果還沒學會的事,神明會讓我再次面對,這次會有神在裡面,修過了就不會再次發生」。


隔天的補運有補財庫,謝謝神明肯給我財,我也要靠自己的本事才能接住,因為修行的「過程」很重要,如果不勞而獲也是一時的數字,時間過了也不會得到智慧,會很空虛。


至於補傾聽力讓我很意外,原來神明知道我有時候都沒認真把對方說的話內化為能量,很浪費時間,往後會多多注意。


這是第二次補運,有學到之前的經驗,「不要期待或要求立馬有神蹟」,第一次補完感覺超有能量,但過幾天後,打坐時都沒什麼靈動,結束時有點沮喪,想說是不是我哪裡錯了,之後聽完幾位師兄姐分享才知道,能量是會慢慢消耗的,補運不是萬靈丹一直持續滿電狀態,神明要讓我知道我可以達到這種程度,但結束後要靠自己慢慢建構,無生有,有生無的概念,所以補完運不要有不勞而獲的心態。


這次補完當下漫霖師姐有問我有什麼感覺,我當下就覺得很舒服很開心,雖然還是不懂我唱的經文以及說的話,以前的我肯定會一直想迫切了解當中意思,現在會全心順著靈的牽引,太早懂可能對我來說也不是好事,時間到了神明自然會讓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