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盧其瑋

 生活有感-  盧其瑋


電腦Power壞了該不該修


聽了一半的「什麼是修行」,也算有悟到一點。


今天遇到了一件對我工作影響很大的事情,就是電腦的電源壞了,要開10次才會成功啟動一次,突然老師的話跳出來了,「修就是把怕拿掉」,一開始心想,如果拿去修了後面還有很多影片需要剪輯,我怕來不及出片給廠商,我怕維修當中有突發狀況,沒電腦對一個做攝影的是多大的缺乏安全感,我知道我怕了!


不過冷靜想一下後發現,如果不修,到時候連開機都無法不是更慘,電腦裡的檔案一個都拿不到不是更糟,只要先開機成功把電腦資料備份,跟夥伴共用電腦時間分配一下就好,這問題不就解決了嗎?我在怕什麼?沒想辦法就逃避!


老師說:當離開美好狀態就要修!

電腦最完美狀態就是剛出場全新狀態,把偵測到的問題汰舊換新,更何況都知道方法了還不修!那可能就等著被報廢了! 


今天原本要去打坐,但還沒醒靈可能也接收不到什麼訊息,神明可能就用這種方式讓我悟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