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若蓁

 


若蓁生活心得

最近這幾天發現自己身體不太舒適,一直呈現很疲倦的狀態,就連騎車上班也容易恍神,做事情注意力沒辦法集中,甚至今天上班到下午的時候還有一度一直過敏流鼻水(這種狀態是很累的時候會發生),晚上下班前請神印的時候發現神印的重量跟以往不同,輕了許多,瞬間閃過一個念頭:沒電了。

回頭檢視了這陣子的作息和飲食,的確我都晚睡早起,外加自從媽媽搬離開跟我一起住後,我吃飯就不營養不正常,之前媽媽會多煮讓我自己去帶便當,而最近我要嘛就是中餐到店裡只隨便吃一些餅乾充饑,要嘛!就是一整天只有澱粉沒有蔬菜蛋白質。今天累到下午開始有過敏反應,結果一吃完晚餐(有肉有菜有飯的便當),馬上就恢復了,因為我中午只喝了一杯拿鐵了事,讓我根本沒有體力好撐住我這個身軀。

回頭看了這幾天的飲食作息,對我的靈感到很慚愧,祂們不斷的在幫我牽引不管是結緣也好或是溝通案子也好,不斷的在耗能量,而我卻不好好愛惜身體,吃也沒吃好、睡也沒睡足,身為一位稱職的員工(靈的員工以及現實生活的員工),如果都不把自己身體顧好,有好的精神體力去做事情,老闆怎麼敢交辦事情給我,或是找更多CASE讓我去做呢?

覺得慚愧的同時我去思考了我不好好吃飯的原因,因為我想省錢,因為每個月增加了一筆要還貴人金主的開銷,所以我居然愚蠢的想去省下吃飯的錢。我應該是要好好睡覺、好好吃飯補充好體力,才有力氣做更多事情才對,更何況好好吃飯是基本讓生存維持的要素,如果連最基本的把自己身體照顧好都做不到了,還談什麼想做什麼事、想怎樣怎樣~

本來以為自己對於錢的安全感好像已經好多了,檢視了這幾天不愛惜自己的行為才發現,對於錢的運用還是有著中毒在,花錢和用錢是不一樣的,我買東西給自己吃不是在花錢,而是在用錢好好的投資自己有一副好的身軀可以好好的運作及使用。

我對不起我的靈,沒顧好自己的身體,我意識到了,我會好好調整回來,並且不止飲食作息會調整好,同時我會做到當初在山上承諾的要運動(兩天前開始有在做瑜珈),我會好好保護好你們的靈寶、好好照顧身體,好好的每天打坐,維持健康的狀態和電力充足的狀態,讓我們可以一起好好持續的闖關下去,對不起我的靈,同時也很感恩我的靈,透過種種生活中的小細節來提醒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