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潘昱瑄- 打坐心得

生活有感- 潘昱瑄- 打坐心得



     最近打坐發現自己為了一直想要收到訊息,反而非常「用力」,心裡就會產生「為什麼都沒有收到訊息」的這個輪迴裡面,導致自己心靜不下來也就收不到訊息,這也讓我自己有點沮喪。九天也一直告訴我要靜下心要放輕鬆訊息就會來了,不過還是覺得總是很用力的在收訊息,或是收到了很怕自己會忘記!


      這陣子的靈動發現一直會有手摀著眼睛的動作,九天一直要告訴我一件事情,「不要用眼睛看到的就馬上去評斷任何事情,要用智慧的角度去思考」,這才讓我想起來,最近工作上在帶新人時,我總是用我自己認為好的方式在教她,但殊不知這套對她是不適用的,常常會覺得我不是教過她了嗎?怎麼還是又犯錯,導致我自己脾氣又上來了!我應該要先耐心的傾聽對方的問題點,再去教導與幫助她解決問題,而不是用情緒。


今天也收到了九天要給我的功課!每天早上7:00起床、11:00就寢,每天早起時要把為何抄過一遍,9天後就能發現哪裡變的不一樣了!!!聽靈的話開始執行,希望9天後的我能有所體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