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人心執迷看不清

美好畫面助前行

心靈(寶)飽滿收獲豐

累積持續不要急


今天休假在家

一早就做了鹼粽 

這次成果很棒很成功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驗收

看我的過程有沒有出錯

而整個過程都是這段時間的經驗累積

感覺到自己確實有學會並且操作出來了

很有成就感~


但最近還是有一點失去動力

下午去運動時聽了“人為什麼要計較”這篇演講

這篇演講從各方面都解答了我最近的問題

從不批判別人的選擇

因為每個人一定都是經過計算最後選擇他覺得對自己最有利的

到我自己的選擇 照道理是要幫自己

但如果沒有智慧就是在害自己


計算沒有不好 這就是一個內建的腦程式

都是為了生存

只是你有沒有為了你的計較做了什麼

老師教我們先付出

我想要什麼我就要先給出


演講中最打到我的點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

我都要先知道我要什麼

然後為了我的要去布局


所以為什麼我會沒有動力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最近的神明出詩 

靈都有寫到要知道自己的目標往前走

我發現我還是沒有把我的目標明確化

但我卻有種想要趕快變好的感覺

所以我很混亂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好去哪裡

但又想要變好


先把目前遇到的問題解決好

每天領悟就是要讓我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讓心靈可以飽滿充滿能量

也是寶物的意思

不要急於一時

我終於走上這條路

也是靠了很多的累積

不用著急 因為我的確在往前走

“感受就好不抗拒”

我目前該做的

就是好好面對自己的樣子

不是幻想中的美好

而是看見自己現在真正的模樣

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去挖掘去感受

謝謝靈的陪伴 

持續操作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