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廖佳欣-出詩心得

神明出詩-廖佳欣-出詩心得

業績不好莫慌張

过渡一陣會回彈

剛好修整在出發

養精蓄銳顧身體

看似身體壯如牛

實則裡面爛如泥


玄天上帝


    近期熊掌改菜單,其實心中知道會有過渡期,但是看著業績的浮動心中還是很忐忑。這讓我發現我心口不一,不夠堅定,而遇到一樣的狀態羿霖就還是很穩定的把部落客、出詩...該做的事一個不落的做完,我會好好跟她學習不在心中叭叭叫,穩定的處理事情。

     身體的部份之前忙,所以沒感覺到不舒服,但這陣子放鬆下來所有不舒適的症狀都出來了。媽媽手、五十肩、牙齦發炎就是一直一直在看醫生,看到我覺得錢不夠用了,才心想我不想繼續看醫生了。今天就被點出來了。原來這陣子是讓我們休息把自己狀態調整好,才能更上一層樓。

我下週一休假會去國術館把身體狀況搞好還會去看牙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