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艾蓁- 安神心得

 生活有感- 林艾蓁- 安神心得



得知安神這陣子,緊張到安神結束,而且我整個人呈現超茫狀態,聽過老師的演講說會緊張就是有想要表現完美,對!我在這個過程想到就緊張,因為我就想要好的呈現,我還在想靈動會怎麼做,這陣子靈會不會先排練好(笑)

也問了聽了很多人的建議,從服裝論點也被解靈老師打破,回顧起來真的就是收訊問靈要怎麼做,直接照老師寫出來的方向去準備就絕對不會錯,了解靈沒有要就是沒訊息,不是腦袋當機。


安神前一晚靈告訴我,安完神之後就代表我們有家了【像老師說的定位】,過去一直再找尋但沒有真正定下來,安神了也就真的讓元神安定下來了,人也要在這裡打開學習心學習。


老師在安神那刻身體變很溫暖很舒服,過程中我人心一直不想拖累我的神想把動作做好,反而我沒有成功,而且轉靈台轉到我腳好軟,解樂老師提醒我人心拿掉就不會累了,直到最後一刻才交給靈才完成得了。(好笨呀~~~)

回想起真的就是放棄自我意識,放鬆交付,神明會有安排讓我去執行,我真的還是太多習性,讓自己變得不簡單。

在頂禮的時候,神要我說我要為神所用、要認神明為導師、認天地萬物為導師,因為我又有以為安完天下無敵,馬上世界不一樣了~(噴笑)


了解到安神是種精神,神明站在我面前就是要我成為祂,就像解靈老師特別來提醒我一樣,要把自己氣勢展現出來,不然妳安神後還是會提升不上去,鬥戰聖佛真的很有主見,就是要特別刻出祂想要樣子,要在什麼時候安神,跟我現在真的差很多。


現在覺得光跟自己神明學習就有好多寶了,再加上有總廟神明、解樂解靈老師可以學習,不會那麼愛虛度光陰愛幻想又毫無作為,來到道教我宗了解突破幻想就是實踐,不然就一直在原地踏步,謝謝這一切走到了這個階段,真的踏實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