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孫册

 閉關心得- 孫册



這一次閉關剛好是端午法會,這一次的法會比以往更大場,老師帶領著師兄姊一同開香,感受到是一股很大的能量頻率,接著就是我們如何的去執行,而不是空等待結果!

回想到剛開始第一次參加法會時,總會覺得我參加法會了,有了無敵星星,所以我的店生意應該要超級好,可是,於是就懶賴給神明,謝謝當時候老師的提醒,讓我馬上修正這樣的思維,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的元素沒有任何的作為,怎麼可能會有好的結果,所以好的結果要有好的作為更要有好的思維!

法會的核心是透過神明給予財富的頻率,我們自己也要有這樣的思維,再透過有財富的行為才會有獲得財富,這才是真正內化成為我們自己財富的內建程式!

在法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刷地打掃時,我去拿了水管,可是因為口徑大小不合,我就一直用手緊握著,過了一會,解樂老師走了過來,看到這樣的狀況,立刻找了藍天師兄來協助處理,一下子就解決水管的問題!

我就看到我的思維,遇到事情我是會去處理的,我把自己設定是處理事的人,但是我沒有用智慧來處理事情,其實,我用手一直撐著是下下策,應該先思考有誰可以用其他方法可以來協助,而不是自己傻傻在那邊搞,浪費時間、浪費水又達不到效應!

我就回想到,我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求救,我一開始以為是這樣自己才有機會學習,但我看到我真正的核心,就是覺得自己很厲害,認為自己可以,所以才會自己在那邊花時間亂搞,其實,不懂的事,就是詢問會的人,當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很厲害,才會有機會開始學習,不然,核心會‘’目光無人‘’,自然就會自己在那邊搞,又搞不出成果來,自己無能又不承認自己的無能,我真的很瞎!

法會學習到承認無能的自己,也表示,接下來,開始真正學習!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我收穫滿滿!挖自己真的不難,心是靜的,人還是很愉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