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每次閉關都有很大的收穫。上個月閉關下山感受到與王母更親近,有事會問王母該怎麼辧,王母給的訊息都是我懶賴不想操作的,但就是一個念頭,我想改變,我不要在像以前那樣没有覺知的活著,要讓自己活的精彩,但肉體與286操作系統太久了,雖進度緩慢但都有在前進。


胡椒餅事件

       這次由我負責採買胡椒餅,去拿時才知道没有買10送一,當下没將事件回報老師,也没去看line 現在報名的人數,就是我有買30個胡椒餅,但『不變的真理就是變』,胡椒餅基本就是一人吃一個,有看到師兄姐陸續再報名,去拿時卻腦袋空白没去數line的人數,可看出我就是一個没有思考能力的跟隨者,就是神明叫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的概念,都没去想想為什麼老師與神明叫我做事,其背後的動機與想讓我學到的精神什麼,完全没有萃取上進的心,這樣的我怎麼會長大呢?

    

置天台

       第一天洗完澡上來,看到師兄姐們開始佈置天台,第一個念頭跑出:ㄟ没看到老師,怎麼開始了,王母說:我還没長大嗎?怎麼還在等老師呢?立馬開始尋找可做的事,跟著師兄姐學習,並用心記錄每個環節。 解靈老師也在事後教導擺放乾糧與素料時如食材太長太大,裝太滿都不行,想想就是煮菜備料細節與如何擺盤讓食物看起來更可口美觀的概念,也反應出我日常生活中都没有注意這些,由小看大,對我没加分反而扣分,進而貴人也會遠離。


       學道就是讓道全然融入到生活中,透過這二個事件看到自己還在自己的小框框中生活,全然不知框框外的生活有多美好,透過神明與解樂解靈老師的帶領讓我感受到與我以往全然不同的生活,了解開拓自己能力的美好,就是去做,記住了,不在犯同樣的錯。



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道友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