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黃國泰-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 黃國泰- 與靈的默契



每次要上山共修前,我有感覺我的靈是愉悅的,相對的帶給我自己本身的心情也是愉快的。


三不五時我的前額葉的皮膚,會感受到一些觸動,耳邊有時會閃過一段高頻率的耳鳴聲,讓我回想到以後小的時候,偶爾在做夢會提前看到幾天後要去的場景,我也會在某一段時間要做事情時,耳鳴的聲音也會伴著一直出現,在前年就開始有順間的耳鳴聲,就好像是突然來了一段摩斯密碼,但是我解不開是什麼。


要上山共修的前一晚,我是有設了三次叫醒的設定起床時間,每次都比設定的時間還要早起床,心裡會想要先上山打坐,然後再接著上課,所以我不能用家裡的土地公叫我要早上5:30拜拜的事情,來當作被逼著早起的理由,從台北開車到下了頭份交流道,我當下就自動降低了車速,我感覺我的靈在享受早晨的風景,有種洗滌的輕爽。


共修在轉靈臺時,發現每次在轉的感覺都不同,這次有把聲音喊出來,由肚子用力的發聲,直到喉嚨喊聲嘶力竭,身體有點撐不住,靈就會緩慢下來,慢慢收功到原地打坐休息,師生有跟我說去感受為何要喊,當下直覺是把它壓抑太久了吧^^。


最近也有感受到想學一些我認為沒什麼必要去學的東西,可是我報名了,當下是感覺到類似這是我的東西,我不出手會覺得可惜,從上次與孩子相處的轉念以及這次的想學的衝動,我直接的想法就是靈跟我是在一起的,一起放在這個身體的,我晚上睡覺前都有跟它說,就來一起學習吧,一起體驗吧,結果是累積的,過程是一起感受來高興的,走吧!以平常心來過生活。


感謝神明老師的引領,感謝兩位老師讓我有場所放鬆,讓我早上能來山上打坐,感謝自己的靈的感受,帶動我一些不同的日常體驗,感恩身邊的體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