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這次閉關真的很開心,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也每一天都很飽很充實!


感恩

上山前在車上回顧進入我宗一路以來的變化,回頭看才發現自己已經過著以前夢想的生活了,很幸運能夠進到我宗認識老師、神明、並且跟自己的靈性相通,一路上的點點滴滴每個面孔、每一句話、每份信任,要多少的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就現在的我,每個當下都是奇蹟都值得感動!


融入

這幾天很特別,即使晚上睡不好隔天還是覺得精神飽滿!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完成事情的感覺,這次發現自己以前對很多事都覺得事不關己,很多東西不知道從哪裡拿、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才明白為何老師之前說我是邊緣人,因為我的不關己把自己邊緣化了,所以我這次就開始默默觀察,看哪裡有需要就去補位,把每件事情都當成我的一部份去完成完善很有成就感!


抱樹樁

這次是我第一次站30分鐘沒有站起來,每次老師提醒肩膀脖子放鬆、沒有用力~我就發現自己的手用力了再重新調整姿勢,站完竟然沒有覺得腿快斷或是狂抖,第一次站的時候五分鐘就抖到不行,真的差很多!我領悟到做一件事投入的時候就會忘記時間並享受其中,也發現自己平時的操作常常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在想另一件事沒有活在當下把自己過得很麻木


迎神

每次法會的迎神只要聽到護駕就會感動到爆哭,有種神明當靠山我還怕什麼的感覺,也深深為自己之前的錯亂跟惡劣行為懺悔,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沒有放棄,下山之後帶著這樣的心境持續操作,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