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紫亘

 閉關心得- 紫亘



很開心因為一通電話開始了會靈之旅,有了新劇本與老師每月開會讓老師可以細細的看到我們的每一個動作以及思維,透過共同參與一個遊戲,而可以看見老師的思維更可以調整改善,對我的成長非常有幫助,可以看見了自己尚未通透的地方,以及思維沒有合道的地方,讓我可以往自己想走的目標前進,成道、成神。而心元宮、精油冥想、與美珍老師的婚姻,這人生中一連串的進行,讓我能夠將所知所學去實踐內建,由衷感謝!經過一連串的整理與看見,每天都在細細感受自己,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全新的自己,很好,又可以長大了!

置天臺再一次檢測自己是否弄通精神,每一個外在的形式、儀式都有背後的精神,我來學習,最終就是自己能夠獨立思考與操作,因為老師重新的講解激發了我們再進一步的提問,因而得到神明給我們開了新的項目服務信眾,真的很棒,因為有問才有得學,學了還可以拓展新的業務,改進改良開創,一切都是單純的學習而來的,專注於把事情做好,路就一直開,因為我們水準到哪裡才能接下新的任務,所以能不能開創在於我而非老天爺!

下山便是我練習實踐的時候,習作就自然轉換成我的能力了,剛好下山後就有精油冥想,可以感覺的到自己更進步,與美珍老師、助教老師更合一,很棒!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