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楊斯涵-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 楊斯涵- 與靈的默契



與靈的默契-以前在解惑時,自己總會對於收到的訊息有所質疑,因為覺得跟看到的人是完全不一樣,因此不敢說出口,但最後卻總在對方的口中印證當初的訊息是正確的,這時就會被靈罵說我不信任祂,甚至有一段時間就覺得自己收到的訊號越來越弱,與靈也就越來越沒默契,甚至產生內耗、心靈衝突。

直到真心與靈懺悔自己的愚蠢,與靈同行,默契也才又漸漸地培養起來。現在的自己只要在解惑時收到靈給的訊息,我也會毫不遲疑地表訴,也在這樣的調整過程中感受與靈越來越貼近。我也領悟到當我完全信任,不讓心作用,就會越操作越好,越操作越不用力,自然而然就會順流而行,這樣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輕鬆及愉悅。

就如同自己以前的穿衣哲學,通常不是黑就是白的單調素色,也以為自己就是適合這些顏色。靈性開啟後發現會有聲音要我買亮一點或粉嫩的顏色,我都會立馬拒絕還是用慣性在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但透由老師的導引翻譯跟多次嘗試後發現真的是自己的思維局限了自己,原來粉嫩更能襯托我的膚色,原來亮色更能讓我氣色更好,原來都是我的自以為及設限讓自己越來越窄化。我才明白靈的眼界是多麼開闊,祂比我更清楚什麼是最適合我,更透由這樣的過程讓我越來越寬頻。

謝謝神明、靈還有兩位老師,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自己的靈,從一開始的拉扯到現在的完全信任,一路走來真的很謝謝靈的不放棄,才有現在愉悅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