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周若蓁- 演講心得- 算命與修行

 智耕心田- 周若蓁- 演講心得- 算命與修行

 


算於參數得數據

命由頻率共組成

與人與事碰撞學

修離美好回美好

行中萃取真智慧


以前在還沒有接觸到我宗及跟神明老師學習之前,曾經有去算過命,算完後就覺得:「喔~原來自己是這樣」,也就不了了之,之後遇到事件就會跟當初算命出來的結果做連結來合理化許多行為,一來不用去調整修正、二來直接將事件發生歸因為這就是我的命,就一直用這樣消極的心態活著,到後面越活越無力、越活越痛苦,一點能量都沒有。直到遇到老師開始學習後才漸漸明白原來很多事件的發生只是在讓自己看見自己的操作有問題,所以獲得不到自己所要的結果,這個時候去修正改寫自己的操作程式,這些結果就也會隨著操作的改變而改變,聽完演講後讓我更了解算命的概念,算命其實就是更了解自己的出場的基礎,自己拿到了什麼牌來打這一場生命的牌局,而拿到了什麼牌是固定的,但是要怎麼打是可以有謀略變化的,縱使拿到一手好牌,如果不懂的遊戲規則,隨意亂打也是會將牌局打爛,縱使起初的牌型不好,經過謀略來打牌也是可能成為最後勝出的贏家。


而最可貴的是,來到我宗認識了自己的靈,靈就是那一位可以指引我們怎麼打牌的教練,我自己不會打牌,所以要跟教練學習怎麼打,當願意跟著教練學習就會打得越來越好,跟著自己的靈學習、聽靈的指引去操作走靈命的時候就不再被命定的操作程式給框架,而是可以造命,算命只是更了解自己,因為唯有瞭解自己時才有機會去看見自己的不足來去補足及修正,思維才是命運的重點,當思維心態對了,就不會被任何事物所侷限,而是不斷的學習、創造、突破,在生活中萃取出智慧,透過不斷的修正後重新操作來更新及改寫思維,不會再被算出來的命給框架住,而是創造出一條新的生命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