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許傳鑫-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 許傳鑫- 與靈的默契



今天的題目下來,我就出現了畫面,我就都不聽靈的話去做,靈要我做東,我就做西,還是一樣的反骨,靈就突然冒出一句話,這也是一種默契,但是我的方向錯了,我應該要照著靈的導引去做,而不是一直往另外一個方向,然後自己越操作越累,然後在那怨天尤人!


當我在轉靈臺的時候,靈一直導引我去看一個畫面,就是我在急流裡逆流而上的畫面,當我沒有把自己磨練成尖的時候,多出來的都是阻力,阻礙我前進,然後只要一停下來,我就會受到阻力而往下游去,如果我把自己磨鍊成尖形,我可以沒有阻力的往前進,就算休息了,我也還可以站在原地不會被阻力往下游帶,然後退回原點,這個畫面要讓我反思,我還是沒有把自己的遊戲規則弄懂,規定好,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阻力,使我自己一直卡關,我要把我的自己的遊戲規則訂定好,而不是一直在喊口號:要變好要變好,然後還是照著以前的操作去做,才會都沒有進步!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讓我更知道我的方向與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