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這次閉關,讓我再次看到「相信神明」的重要性,每年法會常常都會下雨,很神奇的會在燒金紙那段時間雨停了,今年更是!老師在法會祭文上寫燒金紙x時到x「晴陽無雨」,果真如祭文所寫,ㄧ過時辰立馬下雨,一定要先讚嘆神明真的很厲害!

但這件事讓我反思到自己在生活上,不管是業績或是生活上,一收到指令,是相信的全然執行,還是會有抗性後再操作?兩者都是做,但心境上跟效率上差很多!想想這三個月,跟廖老師調整兩人的磨合越來越好,也讓我們更加專注於道務上,也讓我更全心的投入在心聆宮,不在一定兩人要黏踢踢的一起幹嘛,也不在計較誰做多做少,互相補位,就是要以心聆宮的事務為主,全心的往前衝!

以前是知道我家神明要蓋廟,內心會覺得,唉好多錢~加油。。。?!這次閉關後的心境就是跟他拼了,我只要專注於心聆宮事務,不懶散,遇到事情照見自我萃取並修正,所以的過程都是在磨刀和學習,累積到一定程果,花自然就會盛開,神明自有安排!


謝謝廖老師讓我看見我的問題,並能即時調整,謝謝神明和老師安排課程,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探詢自己的不足!相信如此操作下來必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