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藍天

 閉關心得- 藍天



這次法會只能說非常有感,從報名開始到下山,從一開始零散的維修到完整接案,尤其下山後這幾天,幾乎到家就是體力耗盡,內心非常開心,但事件總是再提點我,尤其老師讓我去悟的,讓我有深刻的檢討。


第一是因為我皮包遺落山上,這讓悟到近期工程幾乎是被排滿的狀態,可是我對於錢就會沒那麼上心,內心覺得反正都有在做事,那錢就像擺在那邊到時候再請領,這時候就會遺忘或者錯估,一旦落入這個迴圈節奏就會被打亂,餘裕就會越來越少,看似很忙但只能說是做工的人,老師讓我明白的是,我既然想成功,事物的安排就不能是如此,這就像一個門檻,我自己的品質必須顧好,才能真正跨過去,跳到新的階段,我也感受到神明的幫助就是要我妥善安排,從做工到承包施工具備經營思維。


第二是這次共修及沒有準時交心得,在在顯示我的時間與事物的安排,還在因爲事件近來在擠時間,不是自己妥善的安排,不管是回報及排程還在工人思維,但老師跟神明要我領悟的是,如果是一個老闆,如果是靈性視角,會是如何去操作,我看到我自己急起來就會落東落西,可是真有差這幾分鐘的匆忙嗎?我該做的事保持品質並讓事情能夠盡善的完成,而不是急躁反而重工,包含也要看到交辦事務給我的人,他們在乎什麼,我是否給人不信任的感受,從這幾個事件就看到我的核心,只要是不上心就是還有懶賴的成分,以前還會沾沾自喜覺得沒那麼懶,現在倒覺得,一點都不能有!


下山真的感受到法會威力,每天都有人介紹或安排維修,這種時候更要把握自己的頻率,從事件去體會眾神要讓我領悟的智慧,不僅賺到錢更賺到智慧!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也謝謝眾師兄姊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