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這次閉關同時也是端午法會,有關置天台部分,仍需加強,更需注意背後的精神!每件事情都有邏輯,更要知道核心本質。我錯的太不該(人性來自神性),不重蹈覆轍,我已經了解了。


解靈老師生活解惑時提出問題?出詩(前、中、後)自己的改變?

我的感受:出詩結緣是維持神性的品質。


出詩(前):未完全臣服靈,事件來時心有起伏,不如己意時,會怪罪於靈,而且沒有受教的心。


出詩(中):啓承𨍭合,出詩是收集大數據,來修自己,不再外求,而在自悟。也學會面對別人誤解時,也能泰然處之,學會同理對方,傾聽力變強。


出詩(後):也由啓靈的改變,每天過著有覺知的生活,時時刻刻對事物用關己的心態來領悟,當自己有所改變,而且越來越好時,人們看到了自己的改變,就會主動靠近,心想要改變,自然不用力,當我帶著善待他人的心時,我會在意細節,盡可能做好,待人待己皆一樣,這會讓自己內心充滿愉悅。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要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保有學習心,好奇心,才能擴大自己進步的空間,相信自己,堅信自己,可以再度感覺到生活是如此充滿希望和喜悅。


最後在這次閉關法會中,我學到做任何事要瞻前顧後,整體和過去的心境截然不同,有種家裡要辦喜事的感覺一樣,也感受到迎神送神,神明非常開心。也感受到老師做事的態度邏輯精神,收穫滿滿,我會繼續感受學習。

            

         以上


謝謝神明、老師、及各位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