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打了第四篇我開始明白是靈要我懂認識靈跟與靈相處的演講,從老師邏輯分析中灌輸我們的心法 與精神出發。 打這篇逐字稿一個段落的時候,腦袋被運轉起來去當漏下來跑程式,當時我還跟凱昕說以前的我 ,明明是個衣食富足的人但我不快樂,明明照著大家認為的好得到東西,可是我卻心裡產生矛盾 ,原來是因為靈有祂的想要而我不了解,所以互相不快樂。 也連結到了上一篇逐字稿[伴侶與道侶],靈就是最懂我的人,可是這個聲音刺耳我不要,那個 靈的理性與人的執念之間常常互相不合,靈看我就如同照妖鏡,不斷地檢視調整修正到愉悅的身 心狀態,如果我今天不先認識靈,腦袋還真不懂真正投身來選擇這樣的自己,好多與過往的自己 做了連結,原來我一直想要追求的宇宙所知其實真理如生活般存在。

【瓶裝水載體】 我們如同蒸氣一般凝聚投身在一個瓶裝水裡,存放在獸型、植物型、人型任何形式,同樣是水元 素代表人是可以百分之百打開瓶蓋與天地萬物產生連結、溝通,所以來到道教我宗第一件事就是 協助我們打開瓶蓋。

【CEO養成式管理經營】 老師舉例情關,它可以是賣點也可能是死穴,可以變成小說、歌詞也可能提供心靈慰藉,在道教 我宗裡任何與你必修、選修的課都能變成產品的商機,我都常常笑說遇到情關部分會轉介紹給其 他道親~ 老師也從車子保險、保養中喚醒養身之道,從很多地方都能成為商道,我覺得很有趣,智慧的話 語不是很高深,而是生活上可以運用去醒悟。

【膻中穴是靈住的地方,老師教我們與靈溝通】 相互矛盾的內心是不懂得傾聽你的另一伴(靈),所以當然被控訴,要解決控訴要學會溝通。 解樂老師引導: ”我”講你自己的名字,從今天開始忽然被打醒了,幾十年來都沒有好好的善待身體,我對不起你 ,我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的研究,怎麼樣愛護這個身體,怎麼樣保養這個身體,希望你原諒我,讓 我們一起把所有身體機能重新活化變好,好好玩未來的人生遊戲,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經歷, 我對不起你,我感謝你,我改進,謝謝你。 從字語間感受到我從不善待我的靈,才懂一直找尋「愛自己」的課題就是愛自己的靈,原來我也 沒有真正懂過祂,以前覺得祂丟給我訊息到底什麼意思然後做的不甘不願或在快崩潰邊緣時出現 但也在這過程中漸漸變好,老師也舉例了國家民主與獨裁的呈現,我也才去思考我與靈的二選一 ,從這也感觸老師提到了的一句「運作思維就是你人生最大的關鍵」,打了逐字稿之後才會把老 師心法灌入打開我的思維去運作,我都想說我之前到底聽了啥?但身為觸覺加聽覺還要再做一遍 才能學起來的我,真的打得很崩潰(笑),但真的收穫很多。

【靈導戲神明打賞】 這個真相太真實了,就是靈本無聊所以神明就跟我們看劇一樣,有戰爭片有愛情片...等,演得好就打賞,我們的靈導就知道神明喜歡什麼,能讓神明加戲(增加程式、金錢)、刪戲(刪除程式),一切邏輯都好合理,靈投身帶有的操作程式去體驗祂們想經歷的,我曾看過說有些靈沒體驗過自殺所以投身來體驗自殺或被殺或當壞人,老師也有說過順從本心不是每個人都是來當好人,人看不懂所以產生各種情但從靈講起來就是個體驗,收集大數據回家。


超強心法

【錯等於黃金】 老師說「你越對你的心越封閉,跟人越不溝通越不學習因為你都對了,可是你越錯,你發現金子 會一直跑出來,你昔日的問題你把它改變了,金子就跑出來,金子會一直跑出來,你越對你的人 生會越封閉,而且這邊在寫下來,就會有業障,會阻礙你,你的對就會阻礙你。」 而我們常常從三個面向的碰撞(跟自己碰撞、跟天地碰撞、跟人碰撞)回顧過去、現在,透過解惑 、聽演講、靈動,覺察到沒有的增加程式,發現錯的刪除。 【加裝新程式不要再改錯了,錯直接就丟掉了,我們直接改對,把對的操作程式更強化更改進】 老師舉例錯了就像做壞了的蛋糕怎麼可能改和蘋果手機是對的那為什麼還要不斷更新,也如同熱 銷汽車小改款一樣,商品有熱度就是追加的邏輯,法則一致性一直存在,不管商道還是心法,只是我都把它分開來看不去思考。

謝謝我的靈讓我知道為什麼選這篇,因為才理解跟去回顧跟另一伴(靈)的相處,也才懂得怎麼跟另一伴好好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