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與靈的默契



這次的共修課程是由孫册老師帶領的與靈默契,透過這堂課看到一路上走過來的過程,從心靈衝突一直到願為靈導,真的經過很多事件。也非常謝謝當時引導我的心通宮,以及眾神。


這堂課我內心感覺到淡淡的喜悅,感謝我的靈和神明幫我安排事件協助我,更看到我以往內耗時,很浪費時間和能量。這讓我領悟到,神明給我安排的所有事情都是來幫助我,但如果我選擇不學習、不接受,自然就會產生內耗、痛苦,這也變成我的校頻器。


下山後操作時,我發覺現在很多事情做起來都順順的,很感謝靈在之前給我事件讓我具足能力,但也看到有部分事內心還會是抗拒,好比要排課程,持續的面試…等等。想到共修所學的,我就告訴我自己,這樣的痛苦反應我不想學習、不想成長,雖然滿足當下的快樂,但後續會導致生命中的大痛苦,就馬上告訴我自己,真的為自己好,就要趕快去經歷把這些管理層面的部分學會,以後才不會怕,不會遇到事情就擔心。無懼,才能處之泰然,達到我想要的生活。


謝謝眾師兄姊的心得分享、靈的關愛、老師的導引、神明的智慧,永遠給我最需要的協助跟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