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每年我最期待的端午法會這次跟閉關及端午節一起,感受到整個能量跟以往的不一樣,在法會開始佈置搭天門時就感受到一個宏偉的氣勢。

老師再次詮釋了商道=商業模式,把宇宙兩字的代表說的更清楚(宇=時間、宙=空間)其實都是一種耗時間的行為。

用空間造了一個局,讓人可以去殺時間又用了一個場地可做任何用途如租房、KTV、飯店、汽車旅館等都有不同效應,讓我也激盪起我的本業未來的趨勢一定是客人有了塔後,客人的祖先牌位年輕的人不拜也會請到塔裡安置,從這我也看到很多的未來的商機。

這次老師在稟文時內容告知的非常清楚,幾點要燒金紙請神明放晴,真的燒金紙時神蹟出現了,更特別的是放晴了燒完就下雨洗塵。這次的佈局燒金紙也化的比以往快速,盛置燒了很多金紙又很平均的燒化完成重點是殘渣也很少。還有神明讓我護體去很近的地方攪拌金紙及丟金紙也都沒感受到很燙及受傷真是神奇。從中也讓我領悟到放空聽神明的話去感受去執行就對了。


也謝謝🙏神明對我的愛待,從一開始的法會開始我都是用查價的金額參加,每次神明查出的價錢越來越多我都欣然接受,結果都有不同凡響的感覺。當我的心境全然帶著我只是為了遇到的客人或信者的困擾問題先解決完成讓他們改變心情愉悅,相信財富一定自來。


謝謝兩位老師幫我把當機的腦思維打開,我終於從我困頓的情關裡走出來。

我將往新的未來由神靈導心往前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