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生命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生命



接連兩次,所到之處隔一天都發生山崩。

除了感謝神明、感謝靈讓我們都平安外,也讓我開始思考神想透過這兩次的事件帶我看見什麼?


無論是四月時的花蓮或是六月初的基隆潮境公園,這兩個地方都是我們平常不會去的,正因如此,更能感受到神的安排。


從中我感受到自己與死亡的距離

此刻內心才真正知道原來死亡並不是很遙遠的事,棺材裡裝的不是老人而是死人!


而我閉上雙眼感受,如果現在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刻,馬上就要死了,我的感受是什麼⋯?

幹!被自己氣死!!

一直都以為自己還年輕還有很多時間⋯

但⋯這次事件讓我看見人生意外隨時都可能發生,當知道生命有盡頭,我不要再浪費時間,我不想要還沒發揮能力就死去⋯

我想跟靈一起創造美好生活,想好好賺錢去極致體驗、感受這世間的所有美好!


原來能好好活著還在這裡呼吸,真的不是理所當然!

謝謝神的愛,透過事件讓我重新敬畏生命,感受生命的可貴,讓我有契機可以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