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這次閉關學到每個學習都在生活中的小細節,從法會置天台開始金紙的擺放,台面的擺放,燒金紙時金紙的擺放,安排工作的優先順序。

從中我反思到做事是要「有做就好」,還是「用心做好」。常常有矇混過關及格就好,但明明可以用心做好卻不做,從這深挖我挖到我的核心我想要扮演我是好學生,因為有做就好明面上看起來我都有做喲!而用心做好可以從中學到經驗經歷看到不足,這些才是富裕自己的真正財富。


法會迎神開始閉眼放空,感受到ㄧ陣陣能量經過,這次和以往不同沒有之前的急於表現、沒有恰恰丟,而是一種沈穩、愉悅的在迎神,到後來有一股感覺拉著我該我進去了,進來後感受到的是同樂與招待賓客的感覺。

從這次的感受我看到做事不是一昧的衝衝衝,而是可以穩重的品其中的奧妙。

這次下山要用心而做,穩重細品每件事帶給我學習的地方。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