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置天台

這次又更近身參與置天台的過程,發現這中間的細節真的很多,也跟老師學習到為什麼要準備哪些東西,它的用途和精神,以及問神明要準備什麼,這種尊重的態度,而不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準備,這是很沒有誠意的。因為自己記性不好,加上不常置辦很快就會忘記,所以這次回到家後,就把它畫下來並加以備註,希望下次更能讓自己更熟悉更進入狀況。


迎神

這次迎神的過程也很有趣,我彷彿化身成招待人員,帶著來參加法會的神明們一一入座,然後就開始一位一位奉茶,後來就跳舞表演,跳到我自己都覺得很開心,音樂換到護駕時,中壇也出來跳,整個身心靈都融入在這場盛會中。


神蹟

每年的端午法會,因為是在梅雨季節,所以到燒金紙的時間都是很大的考驗,但每次只要老師在疏文上寫下晴陽無雨,次次都讓我們見證到神明和老師共創的奇蹟,明明時辰前的幾分鐘都還在下雨,天空都還烏雲密佈,但燒金紙的時辰一到,雨不下了,天空也開始轉晴,但金紙一燒完,雨又開始下,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

我宗的神蹟實在太多了,這次閉關老師也帶我們去回顧過去在進我宗前的自己,當我去回憶這一路以來到現在的過程,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轉變,讓我從對自己人生絕望到多次想自殺的人,慢慢走出來,找到人生新的目標和方向,漸漸活出自己,內心更是充滿感謝,感謝神明的安排、感謝老師的輔導和協助、感謝發生在我身上的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