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孫册-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 孫册- 與靈的默契



今天共修主題是與靈的默契,共修剛開始時,我就收到神明要我先導引大家吸氣吐氣,我就問神明,默契和吸氣吐氣有什麼關聯?我就收到訊息,呼吸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久了都習以為常,就不把這件事當作一回事,可是,調整呼吸是相當重要的,透過慢慢吸氣並且慢慢的吐氣,專注在呼吸上,才能讓自己平靜下來,也才能夠收到靈的訊息,才有機會開始培養默契!

在同修靈動的過程中,協助讓靈導引、動作做到位,我又發現到,和靈的默契都是必須要透過一次又一次的事件,才能慢慢培養出默契來,所以事件有助於我的成長!

以前的我核心本質不喜歡事件,因為不會處理所以害怕事件的發生,所以都用人心帶著害怕去處理每一件事件也帶著恐懼與人互動,沒有用靈在每一個當下,所以怎麼可能會和靈有默契?現在的我弄懂了,不會的事件就是學,與靈一起面對,就能透過事件的處理用靈的高度與智慧,就能夠與靈更加的契合,也沒有面子問題、害怕恐懼的問題,只有不會就學習而已!

老師之前有說,做任何事都可以呼請靈,唯有常互動、常說話才會和靈越熟,也才有培養默契與互動的機會!

同修結束後,老師的解惑課,破解了許多位同修的思維,就是不要帶著思維的設定去和別人互動,回想到當初我創業時,最怕客人舉手說‘’老闆,…..‘’,因為我腦子都設定叫我就是要客訴,要說哪裡不好、哪裡怎麼樣,所以總是帶著害怕恐懼的心,自己把自己嚇死了,可是,有時候客人舉手,找我只是要加湯、有時候想要跟我詢問食材名稱,要稱讚口味不錯,是我自己害怕處理客訴,所以設定了舉手都是客訴,真的是自己把自己嚇死了,自己障礙自己!

後來就聽老師給的建議,再怎麼忙一定要安排上山共修充電,一步一步操作,人輕鬆也不會有設定,思緒清晰,遇到每一位客人我就是熱情的分享、招呼,就像花蝴蝶全場飛,散播歡樂的氛圍,真的不用力,才能真愉悅!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每一位同修,讓我再次學習與反思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