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覃碧心-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 覃碧心- 與靈的默契



今天的共修開始師兄帶領我們去感受自己的呼吸當自己專注在自己的一吸一吐中我的心是靜的。在師兄公布主題是「與靈的默契」後我沒有多的思緒。

在上山前收到靈的訊息告訴我今天就是全然的轉靈台。

今天的靈動也也不同以往我發現少了人性全然交給靈導「這感覺飄飄然的」原來靈性的感覺這麼美好很享受其中,在靈動的過程中我收到了神明的禮物是一朵很大的蓮花我感受到蓮花的溫暖。神明要我把這個體悟傳遞給我身邊的人和來到我面前尋求幫助的信駕。也領悟到神明要傳達的是溫暖別人之前自己要先成為有溫度的人。在這兩次的共修我感受到神明都帶領我轉靈台也意識到透過轉靈台能轉掉許多舊有的操作不僅可以安定心性也讓思緒更清楚。太感謝孫冊師兄在我今天靈動中點出我的問題「我所做的一切是為自己不是給別人看的」當下被震到喔!原來自己還存有這個狀態我就要修正拿掉。

轉掉所有舊思維

不是別人都是己

全然靈導很簡單

人生本就很簡單

      總廟眾神

      如意觀音題

我往往太多的時間都很人性阻礙了靈的成神我的成道之路,神明告訴我所有的一切由靈導就是這麼的簡單。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老師 感謝師兄姐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