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曾靖粢

 閉關心得- 曾靖粢



這個月閉關適逢端午法會,這是一場自己每年都會參加的盛會,而且自己也在一次一次法會過後感受到法會的能量讓自己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在能量的獲取上也有事半功倍的成果!這是一場開放可以讓大眾一起參與的法會,過去不懂怎麼介紹,所以都只有自己和周遭一二位好友參加,在上個月的閉關老師再次說明法會的精神,我看到了自己的小氣和不愛分享以致於在分享法會時很用力,這次我用自己一路參加的收穫與感動去分享我對法會的期待和感謝,果然產生了影響力,增加了幾位朋友一同來參加這場殊勝的端午法會!老師曾說過最好的影響力就是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舉止是否合道、是否把自己打理好、是否有讓人覺得跟我相處是愉悅的是輕鬆的是有所學習的,自然就會有人想靠近想跟隨,根本不需用力啊!法則一致,分享法會也是不需用力的!


在過去的法會已多次的見證神蹟,在燒金紙的當天常遇到下雨,經解靈老師跟神明請示都收到「安啦!不用擔心」就是在點火那一刻就會有個空隙晴天無雨讓我們順利地將金紙燒完,今年解樂老師直接在疏文上寫明請神明幫忙在燒金紙時段晴空無雨,果然再一次很順利的燒完金紙,在燒金紙的前後可都是下大雨的,這個神蹟讓我體悟已高坐在神桌上的神明都還這麼認真努力的將事情做好,過去諸多神蹟也在在讓我們感受到用神性生活的美好,我是可以過著似神的人生的,只要時時覺察、時時帶著覺知去感受,事事關我!


這次閉關有兩位新弟子拜師,讓我有機會再次複習拜師文內容,細讀拜師文的每一句都是可以讓自己更寬頻更輕鬆,過上更愉悅的人生,每句都讓我很感動也很反省,「敞心受教」、「諸事助悟」「與師矛盾願棄自思」,我做到了嗎?現有自覺比較敞開心胸接受老師的教導,但仍常常傻乎乎的自障自己,謝謝這次閉關讓我找回拜師初衷,看到有神性的美好!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