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王美珍

 閉關心得- 王美珍



法會有感

上山前我在道場附近割芒草,我以自己的印象與想法割了30幾株芒草,結果上山後,老師看了份量根本不夠,最後又勞師動眾找了藍天、證漢再去割芒草。從割芒草這件事讓我看到,自己想自己對及做事不夠確實仔細的思維。我沒有跟老師確認芒草的數量,讓事情不能順暢完成。

這也是紫亘老師常常在叮嚀我要提升的地方!我雖然勤勞做事,但做事粗枝大葉常常沒辦法把事情做到位,這樣會讓自己勞多於得很累更會讓別人對我的信任度打折扣。更深層挖自己為何如此,是自己沒有時時刻刻帶著覺知生活。真正有覺知是會思緒清明自然面面俱到,而不是刻意用力去記每件事情的大小細節,到下一次遇到同樣的事會參雜不同狀況而漏東漏西或者做不到位。參與法會總能從大大小小的事情中操作碰撞自己的狀態,立馬修正!

而這次迎神感受到跟以往不同,自己很像是被派發接待四方神明的工作人員,迎接神明嘉賓。過去法會時,常常是會靈收禮物跟無形財。這次我感受到各方神明的頻率與能量,每尊神明有不同的頻率與氣場,我好像是能量體與各個神明交流感受不同神明的思維,過程中彷彿被下載了什麼在我的腦子,整個過程是能量的交會~很舒服。


神眷顧的我

解靈老師請幾位師兄姐回顧修行前、修行後的轉變時,我也在心裡回顧自己前後的差別。我真的差超多超多,就是神眷顧的人!

修行前:不快樂、生活無慮心靈空缺、怕東怕西、沒有人生目標、身心生病不健康。

修行後:生活充實多采多姿有目標、充滿希望、活力、個性開朗許多、喜歡跟人互動,常常想自己真的是判若兩人。

除了這樣巨幅的轉變外,原本超怕鬼現在跟鬼共處還會嗆鬼😁。雖然很笨、傻做也跟著靈一起走向專職辦事,跟道侶紫亘老師一起修學辦事學習,學到很多生存、生活進而生命的智慧與道。

過去感覺到辛苦、痛苦的事,用人心在人世間經歷碰撞,讓自己陷入痛苦輪迴。直到此刻,堅定走向合道成道之路,不再用人心玩人的遊戲。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是造就進入神人法的基石。

來到生命中的人事物,是驅動我邁向神的世界,寬闊寬廣胸襟氣度、悟透通達天地法則的道,感謝過去讓我痛苦的元素,我是神眷顧的人。

參加法會查價,很快獲得無形財-道與智慧,真的太值得了!

謝謝我宗眾神明、心元宮神明、解樂解靈老師讓我蛻變人生!謝謝我的道侶紫亘老師總是不斷激發鼓勵我提升成為自己的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