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這次閉關因為有提前上山私閉,跟紫亘一起上山會靈自己學習很多,雖然老師不是在跟我說,但是因為關我,所以也讓我省思了自己的問題,老師舉了很多自己的例子都在告訴我,生命中那些我以為是別人的問題的問題,回歸到頭都是我自己的問題,以往我看見自己的問題,就只會批判自己很差,但我沒有真正弄懂這樣子對自己沒幫助,其實在細想我根本只是拿著我自己的狀態要別人接受我就是這麽爛!所以一直無限地獄循環~抓著自己做的對,在去合理化自己其實也沒這麼差,但來我宗真的只是學道來修習自己,看見自己的思維,有沒有加分,若沒有就自然不做了~


來我宗這麽久第一次真正弄懂來這裡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的生命都是我自己操作出來的,瞭解後我內心的怨氣悶氣都消失了,原來修行很輕鬆!謝謝神明、兩位老師,粢姐、紫亘美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