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寧君- 道財法會及專注在己

 閉關心得- 陳寧君- 道財法會及專注在己



-道財法會之名單

  第二次參加端午節道財法會,還記得去年老師傳訊息來說「持經告知端午法會10名」,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問了老師之後,心裡覺得應該蠻簡單的,但最後只有3名,其中一人還是樁腳凱男,而老師在閉關時說了法會的精神之一,是「驗收我在別人心中的信任度、影響力」,當時我透過這樣的報名結果很真實的看見了自己平常都用強勢、鴨霸的方式與人相處,這一年來,除了感受並將觀音的頻率投射出來,更重要的是心要學習真正的溫暖、關心身邊的人。

  感受今年在跟身邊的人提到道財法會可以開始報名時,報名參加的人是不需要我做太多說明的,靈要我感受為什麼?是因為這一年來,我不是只把他們當冰箱,要用的時候予取予求,不用的時候就冰在那邊,而是從某一個時間點開始,透過每月演講的邀請、分享,到中秋法會,到過年時的安太歲、點光明燈及查流年,每一個都是我去關懷對方的機會,而他們也透過檢視我的生活狀態、情緒等等的面向來評估我所告訴他們的是不是真的可以採信。也透過這樣的法會名額告訴我,持續以自己為發波的基地台,讓自己有更多的基地台,聚眾就是如此持續反覆操作。


-迎神及送神

  迎神時,我感受到有一尊很大的觀音來到我面前,引領著我進入大殿內,觀音的頻率是無法言喻的溫柔,那一秒我由內被共振出了好大好多的感動,感受到神的頻率,就好像是體內的每個細胞全部都被這樣的溫暖照耀,每一個細胞都記住了這樣的溫暖及關懷。我的靈跟我說,他們也有這樣的溫暖,但當我的心念起來、情緒起來,再多的溫暖也都會被壓在內而無法呈現。而當送神時,觀音來到了我的面前,給了我一股很強的能量,告訴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不用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從小,我就覺得自己是與眾不同的,當時我還不認識靈,但一路以來的逞強、不服輸成了我首選卻最中毒的腦程式。認識了老師及靈之後,我開始了解了輸贏、面子、比較心這些對我造成的影響,也透過上個月底國民法官法庭的審理,讓我很真實的看見了我所具備的能力以及我「幻想」的自己有那麼大的落差,我知道了我依舊不允許自己有所謂的丟臉、失敗,因此而感到失望、迷茫,可我一直都可以感受到靈是很快樂的,因為沒體驗過這樣的制度,也沒有這樣的經驗及嘗試。謝謝我的靈,以前我覺得他們有時是嚴父,有時是慈母,可是當我不區別他們之於我是嚴父或慈母,而我之於他們是愚兒,心境就自然會是「我」要與靈共同經歷、開創,「我就是觀音,觀音就是我」,這樣的神人法在城市中當獵人。


-專注在己

  看藍天常常共修後去除草,當我跟老師說看起來很累,老師告訴我「是療癒」,好一陣子老師常常告訴我「好奇心」這件事,甚至以身作則讓我看見老師的好奇心及背後的關我,於是我向老師報名要割草,這次閉關前的除草,我體會到了老師說的療癒,更甚者,我發現我真的是弱雞,看起來一點都不重的除草機,我拿了不久之後就覺得支撐的左手好痠,可當把草視為自己的中毒腦程式去除後,突然又覺得有了動力!

  這一次站樁是一次站30分鐘,我想著,我的左手一定會痠到無法持續,沒想到,當我已經做好要站30分鐘的準備,為了讓自己一直都在好的狀態及隨時調整成好的狀態,隨著老師說著時間的經過,我的左手都沒有感覺到痠,突然,我好愉悅,愉悅到嘴角不自覺上揚,愉悅的肯定自己會隨時察覺、隨時調整,原來這就是肯定、自信、微笑,全神貫注在自己的力量,我才了解,有時候事件到來前、到來後、過程中,我不設定,我就不會有累、辛苦這些負面想法擋在自己前面,讓自己出每一道力之前都還要先衝破這些負面想法。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第二次的端午節道財法會,除了更了解置天台、道財法會的精神,更是透過法會及閉關,讓我覺察到更多內建的合道程式及將合道程式擴大發揮的精神,也更深入的看到了自己的中毒腦程式,可以透過再次執行操作,將之去除,就跟除草一樣,唰唰唰~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