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心得- 李明澈



時間好快,再兩次閉關就要退伍了,謝謝老師和神明的協助,讓我和藝霖開始走向同心夫妻,昨天解樂老師早晨看到我們如是說,覺得好貼切,也很開心我們結婚快兩年,曾經從吵架到要跳樓到現在互相補位,一起誠心照顧保戶生命的規劃師,真是太美妙了!這一切都是老師和神明的力量與智慧一直護持我們,沒有老師和神明,我們不可能走到今天,兩個瘋子只會走向無盡的毀滅與離婚!


一年一度的端午法會,我感受到頭腦越來越清楚,也看到以前會害怕和恐慌是因為對很多事情的不接受與不想負責任,生命處於被動就會害怕與不安,總是被推著前進,像是生活壓力、金錢問題等,而近期逐漸感受到生活的樂趣,來自於主動想投入的心境 ,好玩與自然地享受,讓我感覺到踏實、安定和樂趣,尤其有另一半的加入,真是美妙至極!


以前會覺得要到什麼樣的結果才叫好,所以會拼命的追趕,而不知道美好的是享受過程的樂趣。但要享受人生愉悅每一刻對我原始的腦程式是不容易的,我容易鑽牛角尖與好面子的個性,有很多的設定與執念都是讓我能活成不快樂的因素。現在越來越清楚,我們在修的是用道、用老師和神明的智慧,協助我在每個卡住的事情中重新了解真相,因為對真相的不了解和設定,才會有情緒和當機,就沒辦法悠然樂活。生命是來樂活,不是來受苦的,這是我閉關和這陣子感受到最大的宗旨與心得!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與我的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