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共修心修- 覃碧心- 殘缺

 共修心修- 覃碧心- 殘缺


這兩次共修神明現給我的字都好大,我的靈說:字大是要妳看清欠缺的再加強!

今天我收到了「執行力」對!就是

以往沒有意願改變碰到任何事件撞擊都會先抱怨!

反觀-(關)-這一年來收獲滿滿,從願意回看自己是個伸手牌、是個情勒王一路慢慢的撞來撞去(在當機時都已經很痛了還要聽到加油…)願意改變不是口號是

看到了美好而前行,而事件碰撞的過程是領取智慧的禮物。

欠缺執行今感受

遊戲好玩臣服靈

跌跌撞撞步步走

不會到會 不懂到懂

不接受到接受

感受撞擊享受果

其實不要妳用力

生活修行是能量

      如意觀音

      中壇元帥共題

我的靈帶著我靈動我也享受其中去感受靈傳遞給我的篤定。神明給了我一個能量球讓我帶著這個球繼續前行,我也體悟到每個事件的到來都是要讓自己學習成長的課題。

也感謝潘婷的協助讓我從生活中的撞擊能照見自己的價值,有同修真好。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