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周若蓁- 演講心得- 通靈力要怎麼用才合道

 智耕心田- 周若蓁- 演講心得- 通靈力要怎麼用才合道



通人知己百戰勝

靈悲人傻求助力

力巧對點不費力

要先利他成長己

怎讓他人願付費

麼疑得解路就開

用柔婉語關懷人

才能回客客傳客

合情禮法得謝禮

道路通達攜侶遊


老師的詩當中這句「力巧對點不費力」,讓我聯想到自己剛開始就是很用力的在出詩、很用力的在辦事,爲的就是想要一針見血,展現自己好棒棒,而到最後根本不是靈在辦事,反而是人為了展現而想去控制靈去寫出多厲害的字句,隨著思維不斷地被校頻、修正、校頻、修正後才漸漸明白,出詩是空的、是鬆的,當不去想著我要出什麼的時候,反而訊息就不斷地接收,而我只是個傳聲器。


讓我真的突然間懂了是在某一次給一位同修出詩籤的時候,他給我的詩句只有短短的幾句,也沒有多文謅謅的詞彙,就是簡單的白話,但就真切的打中我的內心,甚至他也沒有落落長的道理講解,就只是把收到的畫面或訊息傳達出來,簡單的提點,也就讓我深刻的將那次的經驗烙印在心中,從這次的經驗,透過這位同修的結緣,讓我看見了什麼叫做「力巧對點不費力」,我知道這也是神明刻意的安排要讓我來親身體會,我才會真正的有所感而領悟,也從那一次的經驗,以及後續出靈感特調詩籤結緣與客人互動中少了長篇大論的大道理,多了傾聽和支持,這樣互動的回饋讓我終於明白,人們要的不是道理,而是需要抒發、關懷,當療癒到對方,心門打開了,再給予適時的提點,自然而然就讓大家喜歡上這樣的溫度及感覺,慢慢的也就聚眾了。


很幸運也很感激神明安排讓我有一個可以運用的平台,這個平台就是要讓我們來發揮通靈能力辦事的,而要如何使用通靈力來合於我現在正在走的道路上?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感受每一位在我面前的對方、傾聽對方現在所需要的、給予對方關懷後好好的陪伴著,不需急於能夠一次解決對方問題,而是慢慢一步一步繼續走下去,當能夠給予越多人心靈的能量,能量就會越來越聚集,從陪伴他人的過程中同時照見自己,修己的同時也在幫助人,這樣的能量交流不僅互惠,也透過智慧的傳遞來讓彼此都能夠更加成長壯大,透過心靈智慧的傳遞來蓄積能量聚眾助靈回神位。


謝謝我宗、神明、老師的智慧,謝謝我的靈不斷地在引領著我領悟、學習、修正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