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陳威霖- 身體

 神明出詩- 陳威霖- 身體



身心合一要放鬆

體會生命要傳達

力量執行達目的

極致經歷悟道心

擁有使用非所有

善盡才能變天賦

舞動姿勢練腿力

健行長遠要健康

身靈互補共開創

《瑤池金母題》


今天打坐狀態不錯,中間的轉靈台一度完全真的是徹底的忘我,但那個瞬間持續沒有很久,外界的聲音真的太容易影響我,而且晚上打坐我都會隱隱不安,總覺得鄰居在看。


中間轉到忘我的那瞬間,真的好舒服哦,好像睡覺要睡著的那個瞬間,就是真的很沈浸在裡頭,我完全不用思考、不用猜測,就知道手腳要怎麼動,很舒服的過程。


今天靈要我好好照顧身體,我有太多需要調整的地方,包含飲食、作息等等,有好的身體才有辦法跟靈共開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