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清空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清空



清理中毒再統整

空間有餘更寬頻

清心靜氣穩頻率

空與無才是開始

清清楚楚去執行

空空放開心執念

清明訊息更穩定

空如碰撞去發展

經歷合一納己用

覺醒執行空如我

《瑤池金母題》


今天共修前先請心啟宮補運,在藍天準備宣布題目之前,我心中莫名的好希望是「放鬆」這類的題目,結果出來是「清空」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當下就收到一個訊息,「放鬆是狀態,而清空是方法」,當把心中的執念、中毒、設定都清空,自然就有餘了,有空間去收新的能量,有空間去迎接貴人,就是放鬆的狀態。


「清空設定」

今天共修就發生一個實例,因為要補運,今天把補運需要的東西要拿給師姐,可是師姐太忙了。她就請我自己去拿鐵盤裝一裝,衣服折一折就好,當下我就愣了一下,一部分是我擔心自己做錯事,一部分是我認為這是師兄姐在做的,我不能做。這些就是我需要清空的設定,我不想被罵、然後又莫名的覺得自己還沒長大,還沒有辦法去完成某些事。


「不是長大了才能做某些事,而是能夠做某些事,才能稱得上自己長大了」

當下我在裝米、折衣服的時候,我就在感受,其實也不過是這樣嘛!

這些事物就是去執行它,不確定就問師姐是不是這麼做,做錯了被罵就被罵,被罵又不會死,再做一次就是了。

原本心中設定,師兄姊在做的很多行為,都是因為他們是弟子,已經到一個等級了,才可以做。但其實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事務,都是要透過平常就幫忙,在執行中學起來,自然就可以也學到跟師兄姊一樣的東西,總不可能一拜師,這些原本沒做過的事情就通通都會了吧,不論是什麼身分、什麼狀態,透過執行去學習是不變的道理。


「清空然後再加裝」

老師說演講可以這麼容易聽得進去,是因為透過他的演講,讓我們跟老師在同一個頻率上,因此傳達什麼智慧,我們都可以接受進來,而且很篤定。但是要一下山,就會被各式各樣的頻率、雜念干擾,頻率又開始不穩固。因此,清空自己原本的設定、頻率,才有辦法接受新的頻率跟腦程式。


靈動的過程,很篤定很靜,前面有補運的加持,讓今天的靈動心很靜。中間我打算到外面去繼續靈動,但是實在太冷了,我躲在一面牆把風擋住的地方打坐,後來靈動轉轉轉,我跑到外面風很大的地方,當下我知道我在一個風很大的地方,可是我不會冷了欸,我覺得我轉開了,好輕鬆好自在,感覺自己融合在天地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