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殘缺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殘缺 



知曉自己不圓滿、

何須緊張不瞭解、

只要學習不足處、

處處提醒己非全、

自然輕鬆學習樂、

樂在學習樂其中、

苦不存心自愉悅、

感謝上蒼排佈路、

使己創道韻無窮。

            玉皇大帝   題

 

       今天收到題目時,收到靈訊「我們本來就是殘缺的啊,只是你沒意識到而已」,那瞬間發現我的思維殘缺點,就是沒意識到自己本來就是殘缺的,若是圓滿就不會在這邊學習,那我還有什麼不能接受?

       靈動過程有些動作,我發現是沒辦法一次到位的,斯涵師姐過來提醒我,一步一步慢慢調整到位,很多事情不是一步到位,是不斷學習與調整出來的,會急迫是不願接受自己殘缺,而不願去感受每一步驟來調整,恰恰這部分是養分來源,懂了之後我就更放鬆放空投入,執行每個動作發現卡住點,一次又一次的放鬆與操作,一次又一次的完善,感到開心又愉悅。

       解惑課老師講到信神的不同,發現我也是不好的時候質疑靈,好的時候就覺的自己很厲害,核心還是推託依賴不清,我省思過去在執行靈的指引,發現我的邏輯很錯誤,我是能被指點迷津的,那憑什麼去悲情與質疑,會通靈代表上蒼給予更多優勢,應當想辦法去操作啊,我確實還不是強者,但絕對不會是弱者,我是被授予者! 被授予來人間遊學,又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

       有因才有果才有韻味與內涵,平白無故獲得的果是無味的,能有靈性指引來學習與創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優勢,打開思維後發現我更能接受自己,因為我只想著怎樣可以更好,苦情不可能變好自然不要,遇到事件省思自己、改變自己、能夠處理,越懂玩越會玩自然越好玩。


謝謝神明、老師、靈與道親們,讓我瞭解一切皆是被授予而已,能真正獲得的就是智慧能量,因爲無窮無盡學無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