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67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67天


今天在妹妹的安排下認識了一位律師,因為這位律師專門在做財富傳承,而他本身也有在保經公司掛業務員,他請朋友引薦業務員給他的說法是說因為他有律師和保險業務員的雙重身分,所以不方便以律師身分在跟客戶談財富傳承的過程,又同時出現保險業務員身份,所以都會在同業找合作夥伴做配合,我那時聽了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就想說先不設限,就去了解看看,去了之後,就明白,不是他會丟資源出來,而是他也再要我們的資源,姑且不論以後有沒有合作的機會,但至少這是會吸引一些保險業務員跟他碰面的機會,然後再邀請業務員帶高資產客戶參加他的客說會,增加高資產族群的成交率。


他對於他的要是非常明確的,只要有人介紹給他,他就有1/2的機會。再反觀我自己,會有自己的要,但要什麼,又說不出來或說的不夠具體,所以很常回答人家我不知道或隨便,沒有具體的表達自己的要,當然也就得不到想要的結果,所以會痛苦真的怨不得別人,只怪自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還在等待被給予。發現了自己這個操作程式之後,也檢討自己,如果再以這樣的模式操作下去,只會讓身邊的人離我越來越遠,惟有對自己負責,有明確的目標,做到讓自己發光,別人才會向我靠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