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這兩天的辦事讓我再次看到及省思當接收到訊息後有積極去執行及拖拉甚至不執行所產生的差距及結果。

這兩位信者都是會定期來解惑的人,其中第一位是護理人員,由於原生家庭的關係讓他從小就沒有自信甚至有深深的哀怨感,目前在醫院工作也是身心疲累的過一天是一天,

當他第一次來時神明就指點她表示可以轉換跑道並且累積自己的能力兼作保險,讓自己的生活可以越來越輕鬆,雖然這段日子以來他也有慢慢在執行改變,但仍然有哀愁的成分在,對於他自己的未來仍是有不安全感,對於自己也還是會遲疑。

而第二位本來是一位會計小姐,也是因為想轉換跑道而來求助神明指點,當時神明也告訴他可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不僅人可以活得更光彩,也可以獲得她所想要的財富。而他真的很積極的去執行,現在的他不僅有能力幫忙負擔家中經濟,甚至還準備存錢買自己的第一輛雙B進口車。在他與我們分享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他對未來是充滿希望,對於自己的工作也是樂在其中!真的很替她開心!

從我眼前這兩位生命體中我看到,當人不想執行時總是有千萬的藉口理由不去做,明明知道改變對自己是好的卻又不願踏出那一步,拖拖拉拉到底對自己有何益處?躊躇不前不僅浪費時間也會感受不到改變之後的美好。反觀自己,過去的執行力真的非常差,明明知道神明給的劇本卻又不積極或是很被動說式地去完成。因此今天神明特別給我這兩位信者讓我看到,相信且積極執行所做出來的成果力道會多麼的大!越去操作執行,人生才會越有希望越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