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放空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放空  



心有疙瘩源己念、

不願明白真愛意、

執著對錯爭輸贏、

就也無法理清情、

依賴索取相出現、

自然混亂心衝突、

放空感受接納己、

明瞭自己非聖人、

學習瞭解無極盡。

            玉皇大帝   題


       今天突然間感到自己的心念,還是帶著框架在看待事情,導致我遇事無法全然接受,更無法全然學習與瞭解,還是想證明自己是對的,而也還是希望被認同。

       當事件還沒來臨時,會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假象,進入事件撞擊後才發現,原來核心問題還在~思維模式也還沒改變,例如對於讓我心動之人,我還是沒輒會變形,哪怕靈直說不用心急,我還是很急迫的想要獲得,當事情未如我幻想那樣發展,我還是會自亂陣腳,能量因內耗而消損,我一開始感到挫折,因為我不接受自己這個樣子,不接受自己是我幻想那樣美好。

       我重新省思回看自己,發現原來我還是帶著框架,因為有框架而有盲區,還需要再挖掘自己,讓自己更清明透徹,從想要情人這一事件,我體會到自己還不夠成熟,會因情而失志怪罪一切,我及時發覺這是我的中毒腦程式,習慣性透過情愫來博取能量,而不是用自身價值來操作,沒能運用特質操作成優點,反而壓抑特質導致失去影響力。

       這次透過實際操作,我先全然接受自己的情緒與反應,進一步的拆解問題,瞭解自己在這事件中的心態,進而發現自己思維的不足,再度認清楚自己不是聖人,有著七情六慾與偏見,但在新一次的碰撞中,我較能放空來瞭解學習,也發現這是無止境的一場遊戲,允許、接受、納入並學習。


謝謝神明與靈引導我去觸碰事件,並協助我整理自己的心境,進而再度瞭解我核心思維的不足。

謝謝老師教導我如何瞭解自己,是挖掘也是清理也是好玩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