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美如-(幸福有感)

 生活有感-陳美如-(幸福有感)



能做在辦事間,聆聽老師為信者查解,收獲滿滿。我有錄音回家可重複聽來學習。我(悟性低)聽的懂~到內化轉由口中表達出來,也真不容易呀!要不斷不斷修正再修正調整,才能領悟到一些些東西,對我而言很慢,但我會保有學習心。


最近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轉順間到了歲末!生命的長度在老天爺手裡,但生命的密度在自己手裡,我要依循靈來的目的,靈的軌道,落實前行,更讓自己的心情精神腦袋處於活的狀態好好學習。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給我機會能為補運的信者加持,更懂得珍惜機緣,透過信者的加持,我完全臣服於靈給的訊息,全由靈導心,心在旁學習,去感知對方身體的狀況傳遞,全然相信靈的導引執行,感覺能量很強,很篤定,太棒了。(九天)有出詩

心靜而萬事無難

心寬而萬事可裝

只要我心夠靜全然可以。

能夠進到我宗,道門如夾縫,我要邁開腳步跟隨老師是何等幸福。透過出詩結緣、信者加持、放下自我,不斷學習,吸取大家的人生經歷。給予對方關懷、傾聽、支持、同理、從陪伴他人的過程中修正自己照見自己,透過智慧的傳遞來讓彼此成長,蓄積能量,聚衆,助靈成神,助己成道。

           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謝謝衆師兄姐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