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今天北上錄直播,每個禮拜的直播我們都會請神明給一個主題並探討。由於今年也快接近尾聲了,因此今天神明給的主題是「回顧」,回顧這一年有什麼收穫及需要改善的地方。回看神明及老師給我們的劇本,我們完成了多少?是否照著劇本走。

「孫門有德福許楊」

「冊戬人思秀大麻」

「斯誠顯神天麗涵」

很欣慰覺得我們真的不一樣了,也在接近年終的現在真的有完成劇本。今年透由出詩結緣慢慢聚集了信眾,並領取到了宮名,也在前幾天完成了課程正式領了牌照。

回顧2023年真的是收穫滿滿!

但除了這些,其實我更開心的是心靈上的飽滿與富足,以及智慧的增長。以前就算有錢也不會有這樣幸福滿滿的感覺。就像老師給我的劇本一般,當我真的誠心辦事,不是為了誰而做,不是為了交代而做,一切都是為了自己,那種發自內心感受到的美好,讓我覺得這場遊戲愈發好玩,前方愈發光明!

而回顧的同時心中也是充滿感動及感謝,因為如果沒有神明及老師的教導,我們不會有這樣不同的人生。

另外啟靈完之後莫名的覺得好想賺錢,以前老實說對賺錢真的沒很大的動力,總是被推著走的那個,但最近一直在學習看別人賺錢的模式,開始有關我及動力!抱著好玩及興奮的心情明天就要來試賣蛋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