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王瑄聆- 青山滿座

 神明出詩- 王瑄聆- 青山滿座



上個禮拜二接收到主委給的指令,要我再做桌球、籃球的比賽文宣,比賽內容、負責人,都沒有給完整資訊,還要我自己想辦法找裁判,總幹事傳達說主委要你做喔,有一種出一張嘴我就要生出來全部,卻沒有他們的事一樣,所以當下收到指令時馬上覺得比賽制度、找裁判都不是秘書要做的阿,所以一開始不接受,所以情緒有不開心


晚上靜坐時,請靈給我籤詩

吾心想懶 不想做

最後青山 留滿座

短暫停留 深刻心

看靈如何 來導局

植入人心 很容易

全盤接受 用心做

留得青山 後留座

                          大勢至菩薩 題 2023.12.12


看完靈的籤詩不太明白意思,但看到自己就是想劃清工作內容,不想動腦想,想耍賴的心態,但靈要我全盤接受用心做,隔天心態調整主動與主委討論,也請主委給我找裁判的方法,最後順利的完成文宣但還是找不到裁判,但我就實報讓主委知道目前進度,雖然他沒有回我,但在從這次討論中感受到他開始願意聽我的想法與建議跟以往又在更不同,信任感又比以前再多一點


到了禮拜四我開始布置社區大廳玻璃,在貼這些玻璃貼時,我很認真把每張貼平整,讓每片玻璃看起來視覺一至性的舒服感,在做這些事情的心態很簡單,心很純粹的想把它好好完成,每想到後續有3位住戶特地跑到我面前跟我說,秘書,你會繼續待吧?真的覺得你很用心再做每件事,或是誇讚我貼得很漂亮、看得出有用心在做事,但這些住戶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時候想到靈前幾天給我的籤詩,我才明白當你接受到任務時,別人請你幫忙,不管是不是你擅長或是份內工作,只要用心理解對方為什麼想要這麼做,認真的去完成,他人會感受到你的頻率是否有用心在看待事情,自然的也在改寫別人對我的信任度,但我卻常常看不到每件事情背後都是有機會讓我學習,讓別人看見你的機會,所以把不擅長的事都當作麻煩來處理最後會導向不理想的結果,就無法創造自己的青山,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未來為你所用。


謝謝我的靈及時修正我的行為,看見自己沒有學習心才會收到任務時在畫分是誰要做的工作,如果每件事都用這種思維去做事就沒機會為自己留得青山未來不怕沒材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