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黃證翰- 質變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黃證翰- 質變祭改心得


非常感謝神明和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思緒了很久也,想要讓自己更有能力、生活變得更好,故做了質變祭改。


祭改後我可以更自然的覺察生活,似乎沒有在覺,但又時時刻刻想著我怎麼做的更好、讓生活更愉悅。發覺生活處處是神蹟,從我的本身,大自然的出現、以及我的補習班班址開始有動靜了,也看到神明的厲害之處,剛加裝了管理、企業的腦程式,神明隨即就讓我開始歷練和學習,很感謝神明的眷顧,讓我可以學習與房東斡旋、看地點、規劃空間、安排師資。


生活中似乎趨於和平,發現事件來的時候,內心有一股力量,我可以把它處理好,膽量、判斷力、決策力只要老師在祭文上面寫的我都感覺的到,莫名的有一股力量正在醞釀,情緒的部分少了非常多,遇到事件隨即就思考這事件是我哪邊做的不夠完善,我怎麼做會有助於這個局。


這當中甚至可以覺察的到班級的氣,這一屆的國二理化班有四位足球隊的成員,感覺到這四位體育健將到花蓮比賽後返回教室,很明顯的心浮氣躁,進而影響班級氣氛,察覺到後我內心感謝神明,再次給我學習的機會,讓我瞭解這時是要分班了,因為學生的狀況不同所以需要因材施教。


最後,感謝神明還有老師的引導,讓覺融入了生活,比起之前,情緒的部分少了很多,靈性的部分提升了更多,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