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70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70天



今天到客戶家送保單,順便跟客戶的爸媽談談財富傳承,客戶家裡是很淳樸的家庭,對於我給的建議原本是沒太大反應,但我客戶一直禮貌性的回絕,後來希望我可以出詩給她媽媽,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前段時間媽媽被詐騙了,具體多少錢媽媽沒說,講到傷心處就開始流下眼淚,她一直想知道這筆錢會不會回來,我也以被詐騙過來人的經驗跟她分享我當時是怎麼渡過這段日子的。


家人很感謝我跟媽媽聊天,引導她走出那個低潮的情緒,後來一直要我留下來吃飯,客戶媽媽煮了7菜2湯,她女兒都說直逼他們家除夕夜的規格了,我也發現是因為上次跟客戶結緣出詩才有機會把身份拉高,雖然這次沒有成交,但是我相信之後如果有保險需求,客戶一定會先想到我的。


謝謝老師教我用出詩結緣的方式拉近跟客戶之間的距離,也提高在客戶心中的價值,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